鸥珊瑚

🍒

【EXO】亭女03

打开门迎接她的是一个巨大的熊抱——这是一个充满着肥皂香味和独特的阳光味道的男孩的胸膛,顾雪芝脸很快的红了,在上个世界她从来没跟除了朴灿烈以外的男人有过这样亲密的接触。

“懒猪,你不会刚起床吧?”眼前的男孩金色的头发很耀眼,眼镜亮亮的,笑起来有种让人心动的痞气。顾雪芝几乎一秒钟就认出了眼前的这个人——隔壁班的金钟仁,她高中时期也曾和其他很多女孩一样为他在文艺汇演上的舞姿动心,偷偷羡慕他即使被教导主任骂也不染黑一头金发的恣意。只不过她记得曾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听说他高二辍学之后就出车祸去世了,而在这个时空的现在,他居然是顾亭女的男朋友吗?

“钟..钟仁,”顾雪芝鼓起勇气叫出他的名字,那个曾经被她埋葬在青春里的名字现在居然可以这样自然的被宣之于口,她突然觉得成为顾亭女也不全是坏处。“你等下,我马上就好。”

“嗯,我不急,你慢慢来。不过......”金钟仁的耳尖突然变得红红的,视线慢慢下移,“你最好先把bra穿好。”

金钟仁骑摩托载雪芝去吃了甜品,看了电影,他们在夕阳里手牵着手,他在路灯下红着脸亲吻她。

今天经历的一切都像一场梦,顾雪芝几乎不想醒来了,直到她照镜子的时候看到了顾亭女那张精致的脸——对啊,他喜欢的根本不是顾雪芝。

其实有那么一瞬间,顾雪芝觉得自己在青春期的自卑被治愈了,她在想,是不是上天要给她一次机会弥补过去的遗憾。但是当她看到那张脸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她也许永远不能对这张曾经让她嫉妒的发狂的脸自洽,即使她现在是它的拥有者。

不管灰姑娘能获得王子的青睐到底是因为她美丽的外表还是善良的心,顾雪芝都不能理所应当的享受做灰姑娘的幸福感,因为她曾经是阴暗的在角落里仰视着王子的邪恶又可悲的继姐,她不得不清晰的感同身受着过去的自己。

“我到家了,宝贝。”金钟仁发来了消息,顾雪芝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他了,索性把手机扔在房间充电去客厅看电视了。

客厅不大,却收拾的干净整洁,墙壁老化了,微微发黄,却没有什么灰尘。电视柜放在墙角,电视还是那种大头电视,上面盖着一块镂空的白色针织布,看上去顾亭女平时不怎么看电视。电视旁边的钢琴倒是擦的亮亮的,顾雪芝记得这是爸爸某年送给她和顾亭女一人一台的礼物,好像是别人欠了他钱还不上拿钢琴抵债。当时妈妈觉得搞艺术不靠谱,雪芝自己也对音乐不感兴趣,她的那台琴便被束之高阁了,没想到顾亭女还挺稀罕这台琴。

电视里在播步步惊心,顾雪芝当时看的时候觉得穿越这件事很离谱,没想到会有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通过今天的所见所闻,这个世界的人和事应该与上个世界区别不大,如果自己想办法组织金钟仁出车祸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会不会让一切都变得不可控呢?毕竟他现在本质上是顾亭女的男朋友,有必要为了救他去改变现有的时间线吗?可是雪芝实在没办法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步步的走向必死的结局。

“算了,反正这个世界本来我也掌控不了。”

评论

热度(3)